雨眠

时常混乱邪恶,但又守序中立,因为我是好男人

我和你的法律里面没有离婚这个选项

*因为感觉很好玩就放上来了,不过短到打tag都不好意思(…(虽然还是打了

*胡萝卜真滴难吃,胡萝卜一生之敌

*

“有没有能让我和你一直在一起的方法呢。”木兔严肃地问道。


“把我买下来。”坐在对面的赤苇不甚在意地翻看着杂志。


“要多少钱?不不不…”木兔甩甩手,示意重来一遍,“开个价吧。”


“三千万日元。”


“三…”


“可以分期付款的,木兔前辈。不过会到期。”赤苇抬起头,他在说东京的公寓。


“有没有别的方法…!”木兔愤恨地咬咬牙,胡乱挠了半天头之后突然想起:“对了!”


“什么?”


木兔摆了个自认为很帅的手势,说,“我们结婚不就好了?”


他当法律里没有“离婚”这个选项是吗。


“可以吗?”赤苇把杂志合上,推到一旁,“即使结婚的前提条件是拿三千万买一套房子?”


“没关系,我会努力赚钱的!”


“即使买完房子之后剩下的钱只够每天吃胡萝卜炒胡萝卜也没问题吗?”


木兔一僵。


“嗯?”赤苇歪歪头。为什么为了结婚连三千万都能拿出手,却不愿意吃胡萝卜,这算什么鬼感情,给我再认真一点好吗?


“请再认真一点,为了我要把胡萝卜也吃下去。”


“啊。”木兔一副发现了什么的样子。


“怎么了,木兔前辈?”


“不、这么说,赤苇也是想和我结婚的嘛!”


“…”


木兔伸出手指戳戳赤苇的鼻尖,“不是吗?”


“…不是。”赤苇皱起眉毛。


“不行啊,给我说实话、真心话!”木兔又戳了两下。


“…我想。”赤苇移开视线,小声说。


*

木兔:快点,不说的话我就亲你了


赤苇(思考):到底说还是不说。

评论(15)

热度(19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